阿狸和叮当

昨天老妈终于把她作为老妈的功能小宇宙爆发了下下,去猪现在住的地方,也就是我们即将装修的家勘探地形……
说实在的,俺觉得俺家老娘真的很强,理由如下:
她要查看猪头的户口本、房产证、身份证、毕业证...
她说猪头一直含含糊糊不正面回答问题...
她怪我为啥猪头求婚前不事先通知她...
她说你这么好骗,你老娘不帮你把把关怎么行...

我说老娘...
人家又不是向你求婚,通知你干嘛呢?再说我也不知道啊,现在哪个男孩子向女生求婚会事先说的?那不是十三点嘛...
那些户口本本之类的东西,你早干嘛不看了?为啥要到你女儿戴上人家的戒指了,你再发威呢?
从来都是你问啥猪头老老实实地说啥,哪来的什么含含糊糊...
就算我好骗,有谁到见过家长,戴上戒指后,房子都要开始装修了再把关的?您老到底想怎样?

猪头慌里慌张地说,你妈妈不会到现在再说不把女儿嫁给我了吧?我会哭死的,一辈子都不结婚了。
我说,亲爱滴,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。

hoho,我不烦了,不怨了,我要牢记月大人的教导,强大起来开始保护猪,保护我们感情的战斗,和自己那个脑子搭进搭出的老妈...
对了,谢谢睿智的老爸。

今天早上猪头给我一本小叮当的漫画书,他说是昨天整理东西掉出来的,哈哈,我最爱的叮当。:em214:开开心心开始一天繁重的工作,心里毛茸茸的无限温暖。
倦怠时,不曾想猪头又给我发来阿狸的四格漫画。哦哦,笑到我暴掉~~好可爱的阿狸,安详,宁静又狡诘的做着自己童话一样的梦,就算遇到打击也百折不挠的生活再生活。

我是阿狸
我怀揣着叮当的漫画
在下雪的森林里寻找食物和可以取暖的炉火

[img]http://images.blogcn.com/2007/3/9/7/my_sea,20070309132329.jpg[/img]

在落雨的街道上寻找可以躲雨的屋檐

[img]http://images.blogcn.com/2007/3/9/7/my_sea,20070309132413.jpg[/img]

走啊走啊走...
终于走到自己曾经梦中出现的小屋

阿狸差点就累扁了...:em22:

[img]http://images.blogcn.com/2007/3/9/7/my_sea,20070309132345.jpg[/img]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劫数的旅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阿狸和叮当

  1. 我上星期回上海,买到了西点公主烘培日记,开心啊~~哈哈~

  2. 要嫁了?祝你幸福!

  3. 访客263994(访客) says:

    看来快要当新娘子了!恭喜哦! 苏碧

  4. 阿狸好可爱牙…… :)

  5. 你老妈还真是蛮强的,猪吓坏了吧?哈哈 :D

  6. 0夏天0(访客) says:

    海的眼睛好大哦~~
    猫咪好可爱~~
    阿狸也是~~
    哇哈哈哈~~
    都只会用可爱来形容了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。 标记为 * 的区域必须填写

*

您可以使用这些 HTML 标签和属性: <a href="" title=""> <abbr title=""> <acronym title=""> <b> <blockquote cite=""> <cite> <code> <del datetime=""> <em> <i> <q cite=""> <strike> <strong>